灰です。
DC comic & 原創企劃中
目前主要活動於
子博【沒看過拉郎嗎】


ALL Dick 主 Jaydick
Timdick|Burcedick
Timdami|Timkontim
Superbat|Barryhalbarry

不吃Dick攻
也不吃Jaydick外的桶CP


其他隨便吃☆ 欸嘿☆ (靠)


全職:周翔
彈丸:狛日

林檎革命

措手不及吃了刀
是不是想殺我?

盾冬這麼好吃!

發現好久沒有更新這邊了,感覺只能來說說廢話了(?)

我真喜歡CE和Seb啊!!!
又一次感覺自己在追星
很想改名成暴力邱比特了(??)

Stucky Forever

StuckyLibrary:

很长时间没更是因为实在赶不上粮食产出速度就放弃了


但是在队长只有六分钟巴基只有两分钟戏份的妇联3后都有萌新入坑,除了垂死惊坐起继续之外也没别的办法了


想对新人说的是:我们的CP是最胖的~


The Longest, Most Tortured Love Story in Marvel History
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废话不多说,萌新请看这里,索引里包含了入坑推荐和各类型及各种梗的归总,随缘链接已更新,可惜的是文都是比较早期的,实时更新吧,也请老人们在入坑推荐...

Stucky索引解析

StuckyLibrary:

我发现大家是不是看不懂索引啊?因为不断有GN来问索引里已经有了的类别...


那我这里把这些类别解释一下,这之后凡是索引里找得到的类别提问主页就都忽略咯,所以提问如果长时间没有回复也没有被拉到主页上去问大家的话,那就请自己去看索引吧;同样的,链接打不开都是随缘的问题,怎么办拉到最底下看或是直接问ta,这样的问题主页以后同样忽略了,你们相信我,我一定不会再回答的!


解释一下:



风格


5+1    


Recovery    ...

畫一下大三角的 眼鏡潮裝(自己說

也喜歡只有背景色的的
太糾結 就都放了(

 @強襲静脈
送你平哥風格生日賀圖。(自己講) 

又來啦是不是嚇一跳!!(XXX)
這次的祝福來自 @叉叉  @繪火綺羅 、麻麻,還有在醫院或是被甲方追殺中的姐姐()

本回的梗來自沙耶。(馬上爆料)
但是沙耶這次真的畫得很正常,是我跟粑粑不受控制搞笑一把
原本湊湊的姿勢更可怕,我稍微改過了原諒我吧 (欸嘿☆)
還有那個肚臍光波是我硬加上去的,請不要錯怪粑粑,粑粑阻止過我了(雖然沒有用)(靠)

又是我後製快稱讚我 快快快(

都已經堅持這個傳統這麼多年了,真的還滿感動的!!
現在在人生地不熟(???)的日本,希望你可以朝著自己的目標前

 @繪火綺羅 

給親愛的沙耶!!!!!!

just on time!!!!

有沒有覺得這次很新鮮!!!!
是我發的!!!!!!
我後製的!!!!!!
我在尖叫的!!!!!(弟弟:很吵)

讓我抒情一把,算到現在已經認識幾年了,說短也不短,說長也不長,但是感覺就像是認識了好幾十年了。
你一直都是那麼善良又可愛,又那麼需要人奶的小可愛。
又那麼寬容包容著大家。

每年都要來一次的大量亂輪一家的告白
沙耶!!!!我愛你!!!!(大聲)

恩總之,這次的主題是浴衣
結果因為各種因素(???)
變成只有我和粑粑,好氣(靠

你去打姐姐吧。(靠

HAPPY BIRTHDAY!!!!!!

嗚嗚嗚嗚嗚嗚我是最快樂的麻麻
誰都不准跟我搶地板(X)

加底線加粗真是笑死我!!!!!!!
唉唷你們太好了QQ 每年都會感謝自己(咦)當初有玩企劃
能遇到這麼好的你們真是太好了QQ

人家不要當土著神了() 太虐了 不要不要
我要當你們的腳踏墊 O<<(躺好了

躺好躺滿躺爽是我的人生座右銘

愛你們!!!!!!!!!!!!><
然後我也想看OOR的演唱會啊!!!!!!莓莓幫我摸!!!!!!!!!!

立面溶解: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这个时候啦!锵锵锵!

麻麻生日快乐!!!!!!!!

这次的贺图主题是我们对你企划人生中心思想的终极点题——

再不一样的自己,也...

嘻嘻嘻雖然戳你痛腳
還是愛你喔(真誠的眼神)

新的一年也求多多指教
猜猜哪邊是我寫的wwwww

三人成虎:

嘻嘻嘻粑粑有沒有從裡面看出哪句是誰說的

因為都參與了內文所以就不說什麼了,

你還可以猜猜誰畫了哪個,超努力的!!

愛你!!!!!!!

立面溶解:

 @叉叉 

 粑粑!生日快樂!
又過了一年了!
原本想要畫金番茄給你,但是大家決定對你好一點
所以畫了露露的後宮給你(嗯?)
都是你最喜歡的小男孩哦!!
有沒有很開心,開心的讓我們看見你的雙手~~

真的很開心這個傳統可以又延續了!!
有沒有更愛我們一點了呢~
新的一年不管小男孩還是大可愛...

摸魚!

這套皮膚根本新郎和新娘wwwwwwww
之後做成明信片來發!

然而其實我並沒有這兩隻ry
而且網路圖片太少,基本上細節都是用猜的…

你們快點來嘛!外觀卷都準備好了啊!!!!!!!!!!!!!

大家都寫了小作文
我不能輸(

姐姐祝你生日快樂,你居然沒認出我來我好受傷好難過,就算你這樣對我我還是會繼續愛你的(靠)
欸這次的主題挺多災多難的,原本要做Gif的可惜呢(???)
然後大家突然不能畫的,後來又突然畫了,總之能這樣大家一起畫賀圖才有感覺呢!

我在寫小作文的同時,思考著你怎麼認不出我來,我得到了一個結論,是不是因為我不夠黃?我不夠黃是不是?可惡我們企劃見(凶P)

總之生日快樂!稔好難畫!但是我還是會愛他的!(

三人成虎:

嗨呀好气哦那个电脑突然坏掉的可怜人就是我怎么这样对一个加班还肝大香蕉的人啊
都百度好了歌颂香蕉的美好的800字小作文了,cp就说给你吃大宝贝了,终于实现了...

© 林檎革命 | Powered by LOFTER